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谈廉政底线 守纪律红线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9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常德市市直机关工委委派工委委员、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河作专题辅导,为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教育,筑牢底线。

    讲座结合身边人具体案例,对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老问题 " 的表现特点、产生原因及危害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对如何预防、治理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指导性。

    900e2c9be282465496b20ff614e102e8.Jpeg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河作专题辅导

    专题讲座最后通过一段小视频告诫大家,只有在思想上具备为民为公的大爱,行胜于言,所诺必践,才能真正当好公务员这一“职业”。如果不具备足够的奉献精神和安贫乐道的思维,在体制外利用好自己的专长,发光发热,也有一番新天地。

    课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谋建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此次专题讲座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纪律学习,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d1a9251a4fde4e9a8ac6eaffe8f7caad.Jpeg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谋建主持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大项目、重大平台,从单位内部履职尽责着手,以执纪问责倒逼各项工作任务务实推进,进一步促使全体工作人员时刻绷紧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这根弦,并通过强化廉政教育,从思想上为大家标明廉政底线,守住纪律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