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政策形势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7:2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深入开展形势教育活动,引导和鼓励委内青年干部想大事、知时势,8月1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85后青年干部开展政策形势专题学习交流会,围绕常德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及当前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会上,综合运行科首先对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作了简要介绍和讲解,其后青年干部们结合思考和工作实际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社会民生等多个角度分享交流了自身对当前经济形势的认识和看法,提出了许多破除发展瓶颈、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政策形势专题学习交流会,让发改青年干部进一步正确认清当前形势、明确担负任务、增强发展信心,达到了交流思想、找准方向、互相学习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切实担负起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ffc60bfa12f849338e840656b47f80fd.Jpeg

    会议现场

    2564350bfd6c4e74ac9115d1d6aec949.Jpe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