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8 09:4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8月1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市纪委“五个到位”工作要求和《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能职责护航营商环境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徐荩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荩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文件,对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有重大意义。一方面,要认真抓好学习传达。全委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在廉政建设上时刻警醒,在作风建设上率先垂范,通过支部领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另一方面,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好“一岗双责”,相关科室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健全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等制度机制,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开展监督,着力提升监督的广度、精度和深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