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常德中院、市发改委赴怀化学习调研企业破产处置府院协调机制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积极稳妥解决破产案件审理中的处置难题。2021年5月13日,常德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天伏与常德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共同带领市中院、市发改委、市政府办法制科一行8人到怀化市政府、怀化中院进行府院协调机制的交流学习。怀化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向敦来及民二庭部分成员、怀化市优化办、发改委、处遗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破产管理人参加了座谈。

    2a49a733a85443eb857ac02c39b364be.jpg

    会议现场

    45efa154b81******9326f7f670140ebe.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怀化市处遗办专职副主任蒋文亮介绍了怀化市主要采用建立组织领导机构、形成联席会议制度、繁简分流分类处理、出台相关优惠政策等重要举措处理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双方就破产案件中遇到的破产企业税费、信用修复、府院协调文件出台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还探讨了破产审判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及应对方法。

    最后,黄天伏副院长对怀化市政府及怀化中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吸取更多的先进经验,共同推进破产审判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