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城镇污水处理成本监审 业务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7:26    信息来源:李佳怡

  • 为贯彻落实《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第五部委<关于完善长江经济带污水处理收费机制有关政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湘发改价费[2020] 517号), 进一步规范我市城镇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行为,4月2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队在章誉苑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城镇污水处理成本监审业务讨论会。本次讨论会邀请了株洲市价格成本调查队队长黄锐、城镇污水处理行业的专家、以及各县(市、区)发改局负责污水处理成本监审的同志。

    会议主要围绕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中遇到的各方面难点堵点进行讨论,由各县(市、区)的同志提出问题,株洲市价格成本调查队队长黄锐分享成本审核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行业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对污水处理定价成本监审常见问题予以解答。

    72cfba1e9b5044c992c430c9989791f4.png

    会议现场

    最后,常德市价格成本调查队队长聂智芳同志做总结并对当前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县(市、区)要坚守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城镇污水处理成本监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