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常德市召开粮食“大排查”“大清查”回头看问题整改集中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7:51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7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易继军主持召开了全市粮食“大排查”“大清查”回头看问题整改集中督办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粮食收储和销售出库政策执行情况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2019年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还有未整改到位问题的单位必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在8月底以前全部完成。

    各参会区县市,中储粮常德直属库、中储粮临澧直属库认领了各自问题,一致表态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问题整改并就加强基层粮食监督检查队伍、完善日常监管制度、强化信息互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易继军指出“大排查”“大清查”问题整改工作与保障粮食安全紧密相连,是当前粮食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今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各单位针对问题整改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清零,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相关区县市发改局分管局长、股室负责人及中央储备粮常德直属库、临澧直属库分管业务工作副主任、业务部门负责人,市发改委粮食监督检查科和粮食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会。

    54892907334141f4bb67804280b141dc.Jpeg

    会议现场

    2111f65feee0429b9c31ff772a953306.Jpeg

    领导作重要讲话

    f08ae1f5b9354cab89db035a9076aca5.Jpeg

    下发督办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