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工会联合会完成2020年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11:34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7月2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工会联合会召开2020年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联合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光承主持会议并讲话。

    4e0aef71ad9c46b593ec684d523eb37a.jpg

    经过民主投票,大会选举雷光承同志担任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工会主席、高世杰同志担任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工会副主席、姚厚杰同志担任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杨丽同志担任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de3f4146c4ab4013aacbcc4a4d87b0b8.jpg

    雷光承在讲话中指出,市发展改革委新一届工会联合会要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将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支持化作前进的动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保障会员集体福利,加强工会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干部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

    市发展改革委工会联合会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