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区域评估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17:08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加快推进我市产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确保各园区按时按质完成评估任务,7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李树全主持召开区域评估工作调度会。各区县市(管理区)区域评估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603b2d8d51584cfb95012e5f07dcadcb.Jpeg

    会议通报了各产业园区区域评估事项成果汇编进展情况,传达学习了评估事项成果汇编要求。各区县市(管理区)对当前区域评估事项成果汇编工作进度进行汇报,着重分析当前成果汇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了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最后,李树全强调,区域评估是贯彻落实我市工改部署,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效率,加快项目落地的关键环节和重要任务。各区县市(管理区)和相关园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引起重视,结合工作进度,倒排时间表,全力攻坚,加快推动评估报告的评审和汇编工作;要加强调度,充分学习落实汇编的内容,全面梳理评估事项的文件要求,区县市发改部门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能,积极协调省、市职能部门,要加强力量,园区要落实主体责任,配备业务骨干和专业人才,加强三方机构的管理和调度,同时要加强学习交流,向先进区县看齐,向优秀园区学习,确保我市区域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