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直单位物资储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18:0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7月21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市直单位物资储备工作座谈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法利主持会议。

    17ce09f4729c4c5996647a5ed84571ea.jpg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等七家市直单位物资储备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的物资储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本市物资储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3399d3466ca44a88ac82bc15a1178f6a.jpg

    陈法利强调,物资储备工作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新任务,也是新机遇和新挑战。要提高认识、上下衔接、统筹协调,做到全市一盘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共同开创我市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