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调研督导汉寿、常德高新区区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8:0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6月19日、24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李树全带队赴汉寿、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督导园区区域评估工作。

    da65aeca0bf8416ab942332890189dc0.png

    为全面做好我市产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督导组对对汉寿、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部分评估工作进展进行相关调查研究。

    李树全指出,评估工作涉及的部门比较多,区县发改部门要履行牵头抓总的职能,及时跟上级相关部门对接信息,第一时间协调组织评审。

    李树全要求,充分认识区域评估是省委、省政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部署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效率,加快项目落地的具体举措。

    李树全强调,待省联审通过后,园区要将评估成果及时面向全社会公布,多渠道、多形式、多途径进行宣传,积极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

    区域评估是政府对投资项目审批过程中涉及的有关评估事项事前进行统一评估,形成整体性、区域性评估成果,由区域内投资项目共享共用。目前,我市共在10个园区推行区域评估工作,开展评估事项60项。截至目前,我市已全部完成评估文本编制工作并进入部门评审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