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县级粮食质量检验监测机构比对考核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确保全市粮食质量安全,提升县级粮食质量检验检测机构检验技术能力,6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市县级粮食质量检验监测机构比对考核培训。

    此次比对考核项目为稻谷出糙率和稻谷整精米率的检验。为做好此项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制定了《比对考核作业指导书》。培训班上,市粮食质量监测站技术人员讲解比对考核项目检验检测方法、注意事项,现场演示稻谷出糙率和稻谷整精米率检验操作规程。县级粮食质量检验监测机构参训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

    各县级粮食质量检验监测机构高度重视此次比对考核培训,培训结束后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比对考核作业指导书》的规定,认真开展比对考核样品检验,如实填写检测结果报告单,并按时上报。此次比对考核结果,作为常德市2020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指标评分依据,我委将进行通报。

     

     

     

     

     

    897cb0e63d6144d9bb27d25fba3b48ef.Jpeg

    07aa6b8b0ceb4eafb3c77487bc1b2bc8.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