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直单位价格临时补贴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14:5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6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我市价格临时补贴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绪义同志主持召开,市财政、民政、人社、退役军人事务局、国家统计局常德调查队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是对我市自2018年11月在全省率先启动低收入群众价格临时补贴工作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近期价格临时补贴数据:今年3月份全省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提标以来,截止五月份我市共计为65万低收入群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3980万元;二是对各区县市开展价格临时补贴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三是听取了市直各单位对价格临时补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共同商讨在价格临时补贴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问题的解决办法;五是对我市接下来价格临时补贴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强调越是在疫情经济困难时期,越要把对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放在第一位,各单位要打好配合,坚持协作,克服一切困难将中央及省政府关于价格临时补贴工作的精神贯彻到位,按照省发改委价格临时补贴文件的要求把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落实到位,让有需要的老百姓真正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