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澧县】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荩赴澧县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18:5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6月17日,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荩带队去往澧县小渡口镇检查防汛工作。

    caf63b64490e4f6fb45175ac3a22cda7.jpg

    徐荩现场听取汇报

    徐荩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镇九垸夹堤口堤段外垮处、夹堤口机埠等地,详细了解了险情处置、防汛备汛、应急度汛工作落实情况。据了解,该镇6月1日至14日降雨量达到285.4mm,导致部分农作物不同程度的受损,澧水九垸夹堤口堤段外垮,出现裂缝。连日来,该镇已通过削坡减载,用彩条布覆盖等方式夯实间缝,并安排专人观察值守,防止险情发生。

    91409db7fd3641788f303c35df99a218.jpg

    徐荩实地查看防汛现场

    徐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提高工作针对性。同时要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发现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置,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澧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翦鹰,县发改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