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就我市公参民办学校审批定价工作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6:1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6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公参民办学校审批定价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任绪义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常德市郡德学校、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3f8b55fbedc545be9ff640c5b62d1eff.jpg

    此次座谈会旨在统一思想,助力公参民办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会议主要就我市公参民办学校教育培养成本、教职工人员待遇、拓展课程培训费用以及义务教育阶段财政补贴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下阶段批费定价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c732e07c901045619bd645e0872b71ca.jpg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任绪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教育事业的公益性与民办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性,同时指出学校的收费定价既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又要结合我市经济发展水平综合考虑家长承受能力、优质教育工作者合理待遇和学校正常运转,力求为我市教育发展的良性循环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