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来市发展改革委开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17:34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6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调研组一行来我委开展调研座谈,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c79091bd48a040a9ab3d2e299fa342b5.png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国省政策对接、政府项目投资、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宏观经济运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8c25387ab33947f2bd289d******07323.png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委的工作成效,就项目招商、管理,产业链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表示将充分吸纳此次调研成成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