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我市圆满完成省预算内投资项目今年首次调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14:3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根据湘发改督导〔2020〕328号文件精神,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自5月18日以来,我委和各区县市、六区发展改革部门,实施市县两级联动,形成合力,通过湖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综合管理系统,对2020年全市106个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基本信息完善、建设进度、资金拨付、分解情况、和信用信息等情况进行了在线监测和调度。调度中,市县两级反应快速,调度力度持续加大,截止6月10日上午,106个项目首次调度已全部完成,是全省第二个完成本次调度任务的市州,为促进我市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发挥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2020年,我市省预算内投资项目106个,计划总投资87579万元,其中省预算内投资14564万元。截止6月10日,已开工项目49个(其中已完工项目14个),占项目总数的46.23%,其中年内已开工项目36个,占项目总数的33.96%,累计完成投资32985.5万元,占计划总投资的37.66%。下一步,将突出在线监测质量,在围绕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府投资项目带动引领作用,着实推动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