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改委召开市直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21 09:27    信息来源:

  • 2月2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直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重点在于初步明确市直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思路及部署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法利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运国、委四级调研员鲁华章出席会议,广积粮食储备库等6家市直粮食企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陈法利首先传达了委党组会议精神,宣布了《关于成立市直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办公室的通知》。鲁华章以“服从大局、凝心聚力,加速推进粮食企业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为主题做了重点发言,在剖析和正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的同时,明确了目前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力求通过改革,实现“资产配置更加合理、储备粮管理更加安全、产业发展更加持续、企业管理更加规范“的工作目标。各企业负责人在听取发言后,逐一表态将积极领会委党组会议精神,全力支持并配合做好企业改革和发展工作。

    副主任陈运国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树立“从大局出发、共谋发展”的意识;二是要突出改革工作重点,在落实徐荩主任关于企业工作要突出“三个重点、三个问题、三个意识”的精神下,一方面是尽快依法依规做好广积米业的清产核资工作,另一方面是科学谋划企业发展路径,拿出具体方案;三是改革期间,各企业要切实履责,结合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产值不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