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省委指导组来常调研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9:50    信息来源:

  •  

    2月11日下午,省委第四指导组成员、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何焕鸣,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陪同下,调研指导我市防疫工作和重点企业开工复工情况。

    e7c0d6c10071475b899aa08ed2221d87.jpg

    巡查现场

    c66c6faa93d44402bff65001f7401ce1.jpg

    巡查现场

    9194bec9d707409ca19b5b8703c6d1ad.jpg

    巡查现场

    fc813564f41f4669bf18fcfb1e515280.jpg

    巡查现场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润发超市、芷兰农贸市场、火车站、汽车总站、中车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常德云锦集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实地考察。期间,认真听取了我市疫情排查、人员管控、开工复工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对确诊病人和疑似病人的接触者24小时内完成流行病调查;一个干部联系一个复工企业,一个社区民警联系一个百人复工企业,复工企业必须动态储备五天的防护物资才能复工;车站进站、出站的旅客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每名乘客必须进行身份信息登记,乘客中途不能上下车,车子必须消毒等工作做法。


    何焕鸣指出,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十分关键的阶段,当前是二代病例发病的高发期,要求复工企业对于复工人员必须由乡镇、社区开具证明书,企业必须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全面体检,社区进一步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摸底排查,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各方面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做好自身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