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坚持全力保供稳价

发布时间:2020-02-05 10:37    信息来源:

  •         2月4日,常德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运国、陈法利,党组成员李树全带领3个工作组,深入城区主要集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和大药房,开展价格监测市场巡查。

    8ee2cf94f3ba4805a0bb38156bf29fa9.png

    巡查现场

    b85ff605cc1f4548b8811e25a607bf66.png

    巡查现场

    8feef4969d3e444e94ae4b1af23a391a.png

    巡查现场


    经巡查发现,农贸市场中肉类、鱼类、蔬菜市场供应较为充足,价格稳定。部分蔬菜种类的价格稳中有降;新鲜猪肉价格居高不下但渐趋稳定;市场需求有所回升,价格波动不明显,未发现哄抬物价情况。超市中粮、油、肉、蛋价格保持基本稳定,鲜蔬菜价格稳中趋降。昨天发现步步高超市的鲜猪肉和鸡蛋缺货情况,今天鲜猪肉已正常供应,鸡蛋明后两天内到货。其他超市的鲜蔬菜以及新鲜肉类等供应充足。药店总体情况良好,药品价格稳定,未发现涨价行为。与防疫相关的口罩、75度清毒酒精、84消毒液仍处于缺货中;益丰店表示酒精已发货,尚在运输途中,到货将限量供应;艾条益丰、九芝堂有现货供应,限购2盒/人。购药人群中咨询口罩、酒精到货情况的人员仍较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