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本市】常德(上海)招商推介会收获不菲

发布时间:2009-11-30 14:29    信息来源:

  •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葛辉文 文/图)  11月28日至29日,市委书记卿渐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率团远赴上海,走访各路投资商,诚邀客商参加常德(上海)招商推介会。 29日上午,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气氛热烈,湖南常德投资环境推介暨企业家恳谈会在这里隆重举行,300多名“长三角”地区的客商参加会议,我市“长三角”地区招商成效显著,当场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46.6亿元。其中包括投资13亿元的保水剂项目,投资6亿元的年产5000吨酱酒酿造、灌装项目,投资3亿元的年产220万吨水泥粉磨项目。

      陈文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诚邀客商到常德实地考察指导、投资兴业,表示一定为每一位投资者创造优良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投资者都得到丰厚的回报。

      副市长朱晓平介绍了常德作为湘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能源基地和经济文化中心的交通区位优势、物产资源优势和发展环境优势,强力推荐了机械装备、电子信息、新材料、食品等优势产业的重点项目,为客商展示了投资空间十分广阔、投资前景十分看好的产业和项目,引起了客商强烈的兴趣。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投资常德的感受和打算,他说,常德的自然风光、人文环境,政府支持,使企业在常德发展得非常顺利,从而更加热爱常德,对投资常德充满信心。浙江欧文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峰则表示自己已被常德深深吸引,决定做个有心人,在常德投资创业。上海伟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谢东海,上海文峰国际集团总经理、上海常德商会会长陈星等客商代表上台发言。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林湘说,常德与上海资源互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鼓励上海市企业家多到常德投资兴业。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府原副市长、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左焕琛说,常德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是个充满活力、创业的好地方,这次常德在上海举办招商会,对上海企业承接产业转移是个好机会,希望上海的企业家们能到常德看看,寻找合作机会,共创两地经济繁荣发展。

      推介会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市政协主席刘春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伟俊,市委副巡视员、武陵区委书记王孝山,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沈习淼,香港汇同兴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傅艺,美国太阳集团CEO孙素之、韩国EDGEJORCE董事长沈容德、阿联酋T0KYO公司董事长邓先宜、台湾西亚斯投资集团上海公司杨文和等客商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