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本市】常德机场扩建工程有望年底动工

发布时间:2009-11-23 15:16    信息来源:

  •   本报讯 (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邓务堂)11月20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在共和酒店召开常德机场扩建工程飞行区项目行业评审会,专家们认真审查了设计文本,听取了设计单位成果汇报,常德机场扩建工程飞行区项目最终通过行业评审。

      今年4月,省发改委通过了对《湖南常德机场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代立项)报告》的批准。目前,常德机场扩建工程已完成飞行程序设计、地质灾害评估、环境影响评估、扩建工程测绘等项目的编制、审批,年底有望动工建设。常德机场扩建工程建设的目标年为2020年,设计年旅客吞吐量为22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为1.6万吨、飞机起降2.1万架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D,最大设计机型为B767,设计新建设1.5万平方米的航站楼,新建5.3万平方米的站坪,扩建内容主要是飞行区站坪、航站区、货运库、空管工程、消防系统及公用设施等项目。

      副市长李爱国,市长助理李郁参加评审会。

     

     

    来源:常德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