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本市】市委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谋发展

发布时间:2009-12-04 14:46    信息来源:

  •   本报讯(记者  葛辉文) 12月2日至3日,市委书记卿渐伟主持召开市委工作务虚会,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办?”集思广益,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认清当前形势,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科学发展。

      曹儒国、刘本之、刘春林、胡宗清、刘明、李平、欧运崇、覃清香、刘剑英、宋冬春、刘小明分别在会上发言。所有在家的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市级领导客观全面地分析了宏观形势下常德目前面临的压力、潜力和动力,紧紧扣住如何扩大经济总量、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加快城市建设、建设文化强市、全方位挖掘潜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强作风建设等问题,结合扎实的调研和深入的思考,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卿渐伟深入地分析了国际国内的形势,指出我市今年虽然遇到的困难比想象的大,但运行的结果比预期的好。他指出,今后要努力做到更加注重工业强市建设、更加注重文明城市建设、更加注重生态宜居建设、更加注重和谐平安建设、更加注重城乡一体化建设。明年总的目标是发展速度要快于全省,发展效益要高于全省,发展质量要优于全省。总体思路是扩总量、调结构、重民生、保稳定。明年的工作要突出以园区兴工为重点,推进工业强市;以农民增收为重点,抓好“三农”工作;以城市扩容为重点,加快城市发展;以交通建设为重点,完善基础设施;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促进和谐稳定;以改进作风为重点,加强党的建设。

     

    来源:常德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