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本市】卿渐伟诚邀湖南异地商会精英赴会做客

发布时间:2009-12-07 11:38    信息来源:

  •   本报讯(记者  葛辉文)12月4日,市委书记卿渐伟、副市长朱晓平、市委副巡视员魏立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参加了在广东佛山举行的湖南异地商会第四届会长年会,向参会的会长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邀请会长们率湖南异地商会精英明年到常德来参加第四届“湘商大会”。

      湘商大会是湖南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天下湘商汇聚一堂、共兴共荣的平台,已连续在长沙、岳阳、湘潭举办了三届,明年的湘商大会将在常德举行,作为主办城市,我市从接过会旗就开始了各项筹备工作。卿渐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采纳省直单位意见,虚心接受各地商会建议,认真吸取前三届湘商大会经验,力争把第四届湘商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副市长朱晓平在会上做了市情推介,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常德的历史文化、发展优势、发展前景、投资环境、优势产业,希望天下湘商能够看好常德,投资常德,收获财富。

      卿渐伟一行还考察了当地的相关企业,就有关项目和客商进行了洽谈。

     

    来源:常德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