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召开常德市粮食收储企业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迎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7 23:35    信息来源:常德发改

  • 12月29日,全市粮食收储企业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迎检会议在市发改委(市国动办)第三办公区召开,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清安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肖建山出席会议。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专家、相关区县市局食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及企业迎检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态势,对来年粮食收储企业创城迎检工作作出了部署,明确了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市县两级各部门就企业现场验收标准如何落实进行了解读研判。

    会议指出,各单位在迎检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做实宣传发动,做好任务分解,做严督导检查。集中时间、人力和财力在点位提升上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

    会议强调,常德市作为今年湖南省唯一参与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代表,创建成果意义重大,必须确保成功。市县两级部门、各粮食收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容丝毫懈怠;夯实迎检基础,抢抓时间进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全面达标。充满信心,打赢食安城市创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