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石门县主要领导来我委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2 17:25    信息来源:常德发改

  • 近日,石门县委书记吴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长春一行来我委就有关工作来我委沟通衔接。市发改委(市国动办)主任卢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门县方面就当地的重大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发改工作、国防工作、粮食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石门县委书记吴兴国对市发改委(市国动办)一直以来对石门县发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石门县全体干部群众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石门县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岳对石门县发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建议石门县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紧盯目标任务,抓进度、抢工期、保安全,高质量地完成年度任务,为全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要以项目为抓手,紧盯国家和省政策导向、项目取向和资金投向,理清思路、因地制宜,增强项目谋划能力,加大项目储备力度,打好基础,全力以赴、争资争项、培育发展后劲。市发改委亦将依法依规全力支持石门县的发改工作。

    座谈会上,还就石门县方面比较关心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邵可星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