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红色研学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18:2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10月18日,市发改委(市国动办)机关第八党支部在鼎城区红烨红色文化园开展“红色研学实践  积蓄国防力量”主题党日暨“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

    7bae369f2ced4bb0be42b5b5b48947a1.jpg

    活动现场

    5cfb9cce3c3f40f2a5e2eb4250fa3280.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这充满着红色精髓的文化园内,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英雄墓碑,参观党史文物,近距离领略了百年大党的磅礴伟业,感悟了伟人先烈的忠贞信仰,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c7feaecd6cbb423da95bb99fac20ec47.jpg

    参观党史文物

    其间,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了学习研讨交流会。四名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就“学以铸魂”“学以增智”为主题分享了思想教育研学阶段性成果。委党组成员、国动专职副主任、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王龙同志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结束后,市人防质监站站长、党员同志彭立平讲述的“微党课” ——《信仰的力量》,授课中,他深情并茂的歌声穿透会场,直击人心,其活泼新颖的授课方式吸睛无数,获得掌声如雷。

    006445ee6b2c4894b0057b56ba760f00.jpg 

    微党课现场

    委党组成员、国动专职副主任、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王龙指出:在主题教育时期我们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正逢其时,实效突出。他强调,作为国防领域的一员,要将本次党性教育所思所悟、所学所获转化为国动工作实践动力。当前俄乌战争、巴以冲突,国际局势动荡不明,全球风险挑战困难并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牢固掌握强国本领,努力夯实人防业务,提高防空防灾水平;要时刻锤炼党性砺炼精兵、严阵以待蓄势待发,保护国家安危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心塑造坚不可摧、利国利民的“护民之盾”。

    活动当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谋建同志受邀指导活动。委党组成员、国动专职副主任唐述安,四级调研员曾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学实践。

     72e0ba631bb24c4b9d49b652e5a07acd.jpg

    图片研学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