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圆满完成工会联合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10-11 17:2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10月11日下午,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召开第四届工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会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

    fe1e2b6f0da44c07ae963242d18a6d45.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办公室主任周奇生宣读了上级工会组织同意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等文件,并经大会逐一表决通过。

     

    74698441e5404ae7b742a36af1d3b468.Jpeg

     投票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相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9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9fa2016ba63c4ed986793be5a42e1707.Jpeg

    投票现场

    随后,新一届工会联合会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召开,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45ae10a******4682a558a******34681d.Jpeg

    邵可星讲话

    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邵可星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工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新一届工会联合会的各位委员要继续加强工会工作的业务学习,增进工作能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增强干部凝聚力;保障工会会员的集体福利,增加干部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