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诗韵表真情 齐声诵祖国——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诗歌诵读活动在发改书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8 09:4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9月2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喜迎中秋,歌颂伟大祖国”诗歌诵读活动在发改书吧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丰富全员文化生活,展现全委和谐文明风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祖国74周年华诞。

    e5a26c60f6e14555987a56f94bbbe7ca.Jpeg

    朗诵现场

    发改干部们欢聚一堂,精彩演绎了《月光下的中国》《我的祖国》《中秋颂歌》等作品,用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

    c1d157d7ff7f4cc691ddc05bf9f78850.Jpeg

    朗诵现场

    本次诗词诵读活动,不仅在全委形成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进一步凝聚起全体干部同创共建的合力,推动我委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迈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