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赴桃源县和安乡县调研2023年中籼稻生产成本收益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21 17:3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2023年9月19日、20日,市发改委(市国动办)价格成本调查队前往桃源县盘塘镇和安乡县三岔河镇实地调查了解今年中籼稻种植成本情况,认真听取并详细询问了调查户今年中籼稻的产量、人工成本、化肥农药成本、财政补贴及收益情况。今年中籼稻种植情况基本为“增产增收”。由于气候干燥,今年中籼稻亩均产量同比略有增加,尿素、复合肥价格大体上有所下降,农药价格上升,人工成本上升,整体上看农户收益有所上升。

    773130d2578e4e109cb94739e56e449a.Jpeg

    调研现场

    5de0a9db2ced4dcfbc17656586d84452.Jpeg

    颁发荣誉现场

    同时,市发改委(市国动办)价格成本调查队向2022年度全省优秀农调查户颁发了《先进农调户》荣誉,感谢调查户对我们农调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