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武陵分局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7 17:2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6月27日,市发改委(市国动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武陵分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吴朝晖同志结合“镜鉴”等警示教育片中有关典型案例,从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剖析贪腐案例开展反腐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心理防线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筑牢拒腐防线 永葆清廉本色》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与大家一同细算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提醒各位同志一定要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党员干部纷纷表态会珍惜幸福家庭、珍惜政治生命、保证阳光用权、保持阳光心态。


    7b722cba860e45c58e7e7f0d9e561c1b.Jpeg

    会议现场


    党的二十大以来,武陵分局支部多次开展廉政党性教育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廉洁从政思想,强化支部党员政治立场和政治定力,永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