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我市5800万元中央预算内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污染治理方向)专项资金下达

发布时间:2023-06-25 16:4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向各市州下达2023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污染治理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西湖管理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程、市城区江南污水处理厂扩建(三期)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和西洞庭管理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等3个项目,共获得58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约占全省获此次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总额的13%。

    中央预算内资金的下达,为相关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将有力推进西湖、鼎城和西洞庭等地垃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实施,提升我市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置能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加快补齐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短板弱项。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加强项目监督调度,确保支持资金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