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赴桃花源管理区开展“三送三解三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1 18:5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6月21日,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光承率队赴桃花源管理区开展“三送三解三优”专题调研。市发改委(市国动办)价调科、服务业科、市价格成本调查队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dceaea20d5b54afea41577df63bd60f1.Jpeg

    实地走访调研湖南军博园文化旅游公司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湖南军博园文化旅游公司、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公司、桃花源全域旅游投资开发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发改工作政策建议,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稳经济增长“30条”、“发改十大政策清单”,沟通交流解决问题的思路。

    d0048339c2e44571a84bd7bd834b0f6f.Jpeg

    走访调研座谈会现场

    下一步,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将认真梳理调研问题清单,加强与部门的协同合作,切实解决基层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三送三解三优”行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