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开展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13 16:4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为进一步加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6月13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定波同志率市能源管理处、工业和高技术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对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和湖南湘赣三峡燃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中石油昆仑燃气皇木关场站、湖南湘赣三峡燃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芦山站场等重要安全部位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管道保护安全管理责任情况、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重要设备管理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相关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要加强对输气及储存等环节的监管,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把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f******763cf24024af1dd5a0615bb798.Jpeg

    座谈会现场

    70abc7512728495799f98c85906f8a4b.Jpeg

    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