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信息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防溺水安全知识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22-08-26 09:3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一、问卷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有8道选择题,主要为进一步了解现阶段青少年对于防溺水是否了解,学校、家长是否引起重视,为了让青少年暑期游泳安全得到保障提供宝贵意见。

    二、调查数据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 

    1、您的身份是?:77.78%家长,22.22%教师。

    2、您会游泳吗?:44.44%会,55.56%不会。

    3、您是否了解儿童溺水时的自救方法?:44.44%非常清楚,55.56%不太清楚,0%不知道。

    4、您知道急救电话是多少吗?:11.11%119,22.22%110,66.67%120,0%122。

    5、您认为为了降温可以在塌陷区湖泊游泳吗?:11.11%可以,88.89%不可以。

    6、您是否了解儿童溺水后的急救措施?:66.67%非常清楚,33.33%不太清楚,0%不知道。

    7、您是否针对防溺水对孩子进行了专门的教育?:88.89%详细进行了专门的教育,11.11%简单强调了一下,0%没谈过。

    8、您认为学校正在进行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有必要吗?:100%有,0%没必要。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现阶段我市学校、家长对青少年防溺水方面的安全教育非常重视,但仍旧有部分老师家长不了解、不重视相关知识,还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知识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