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节能减排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1-07-29 10:1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一、问卷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6道选择题,主要为了解常德市节能减排相关情况,为常德市环保工作进行建议。

    二调查数据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

    您觉得现在公共场所的节能减排措施怎样?71.43%效果很好,19.05效果一般0%效果很差,9.52%不知道有相关措施

    您觉得现在公共场所有必要采取节能减排措施吗?80.95%有必要,9.52%没必要,9.52%无所谓。

    您在家或在工作的地方有随手关灯或节电的习惯吗?61.9%经常做,33.33%有节能意识,但经常忘,偶尔做4.76%没有。

    您认为节电与节能减排低碳生活有关系吗?71.43%有,关系密切23.81%有一点,关系不大4.76%没什么关系。

    您认为节能减排与谁的关系最密切?14.29%政府的事,与我们无关80.95%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4.76%是企业的事,与个人无关

    您认为对节能节排应该采取什么措施?38.1%政府采取措施管理,47.62%大力宣传节能减排,提高人们的节能意识,14.29%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有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