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信息

疫情期间我市居民生活状况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20-04-14 10:1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对居民生活与工作影响的调查,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4月18日,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开展了此次网上问卷调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分析报告如下:


    一、问卷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9道选择题目,主要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导致工作及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调查时间为期1个月。


    二、调查数据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


    您的性别?14.29%女,85.71%男。


    您的年龄?0%18周岁以下,71.43% 18-35岁,28.57%36-45岁,0%46-60岁,0%60岁以上。


    您的职业?50%党政机关工作人员,25%公司职员,12.5%自由职业者,0%学生,12.5%其它。


    近期您家庭是否能够顺利买到蔬菜、肉类、水果等日常食品?30%十分顺利。30%比较顺利,40%不顺利.


    近期您家庭购买的蔬菜、肉类、水果等食品价格波动情况如何?30%大幅涨价,30%小幅涨价,35%基本持平,5%有所下降。


    近期您家庭是否能够顺利买到纸巾、沐浴用品等生活必需品?30%十分顺利。30%比较顺利,20%不顺利,20%有囤货,没有购买需求。


    近期您家庭主要通过何种方式购买日常食品和非食品类生活必需品?20%主要在实体店购买,40%主要是网购,20%两者都有。


    二者都有


    近期您家庭通过何种渠道购买到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20.96%药店、超市等实体场所买到 ,20.54%通过亲朋好友买到,23.66%通过网络渠道,38.84%社区预约购买


    您对目前生活必需品和医疗卫生防护用品价格能否接受?


    35%能,65%不能


    根据以上调查结果数据分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我市群众的工作及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我市将不断加强对疫情的防控,促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将上级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