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信息

常德环境保护调查问卷结果

发布时间:2020-01-02 08:1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十九大报告将建设生态文明提升为“千年大计”。为此我们在这里做一个关于环境保护的调查问卷.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8道单选题。1道多选题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调查。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 您的年龄? 33.22%0-25岁,33.22% 26-40 岁,16.45%40岁以上。

    您居住在? 49.67%城市,23.36%县城,17.76%乡村。

    您的职业?8.64%制药/生物工程/医疗设备/器械,12.32%IT,24.32%其他行业,11.02%广告/公关/媒体/艺术,35%教育/培训/科研/院校,9.7%餐饮/娱乐/旅游/酒店/生活服务,

    您在日常生活中,资源的节约使用方面做得如何?10.3%坚持资源的二次利用,10.3%经常做到资源二次利用,79.4%偶尔会做些卖卖废品的程度。

    您上一次参加绿化活动是多前?50%5年内参加过,23.7% 10年内参加过,26.3% 10年以上或没参加过,您平时是否向身边的人提倡环保?32.3%经常,23.4%偶尔,44.3%从不,

    下列内容您哪些比较难做到?其中低食低碳、少买衣物等日用品、自己带环保袋占比比较重。

    在资源的二次利用方面,您觉得自己做得如何?11.3%很好,23.3%一般,65.4%不好。

    您周围人环保意识总体来说如何?21.3%大多数人有较强环保意识,54.3%大多数有环保意识,但不高 ,24.4%大多数人环保意识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